close

請問諸位先進為什麼走靈山的人那麼怕人家說他走靈山?

 

 

 

請問諸位先進為什麼走靈山的人那麼怕人家說他走靈山?

還會笑別人走靈山呢?

 

李玉蘭 師姐的回答

 

1因為知道這樣的學習是有問題的,但…又沒法(不知該何面對問題)
只好被動的退人身…我修個人…
2.因為在相關環中吃過明虧暗虧,又,沒法無處反應公道,只好…映吞罷來…
當遇到機會相關…說說笑笑…也算梳發內心不平
3因為在呼人言風語,怕別人知道自己也是同族裙時…無法接受自己
這部份之前舉過一個例子,中部某宮在母家來訪時,唱跳俱佳,但當道家來訪時…指著牆上某道教協會所發的會員聘書…我是修道的ㄜ~~~

原則上,有緣所提…這純屬人的問題,其中原因可能很多,但…以自我內心做怪….的可能最大
同與有緣間…草蘆從不否認自己出自母家,從過去在宮裡時的唱唱跳跳,開口七言文詩,到現在封閉草蘆裡的封眼帶駕,對我來說…沒啥不同
如果要講我們跟其他母家的不同…同樣的調內練外,我們有功法,有傳承,有步驟,
於無形…有引有帶,於有形…老師加保母…除了個體以外…家裡的老人小孩外加老公老婆…24小時隨時待命+緊迫叮人…顧的可全了(這可能是其他的因緣最缺的)
同樣顧帶的孩子,最大差別應該是在…讓每一位因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做什麼,就算是等時間等因緣,也要做到…家和…人安

在於宗道因緣與修學,於我方…對有形的確是較偏重
於此,並不是不管有緣們提到的先天靈還是什麼543靈,只因為,就算無形再大,人搞不定,一切都是空談
或許,現今要修有因緣的人的確很多,在其間,我們只能被動的傳揚愉快學習及單純信仰的觀念
只因,在這環境裡,急迫的只有人心,是為人心,那些543靈…真有那麼急嗎?
同與聽看間,會到地方哭哭啼啼的…大部份都是已經卡帶很久了
在這些人的身上,我們也能經常看見…已經跑過不少地方
1+1+1+1…不管是跑地方還是會靈,不好說還是因緣,這累數的卡帶,是造成這些沒有辦法…只能用哭的顯化最主要的原因
如果說靈山最大問題…會靈是一,天命說法是一,餅畫太多這點是很麻煩,搞東搞西亂付利息…是造成人心為難的最大禍亂
這些要有改變…到今天我們還是要說…難~
只因為這個環境裡的成組與佛道真的不同,在龍虎山…有天師傳,在武當山,有正一傳,但在這靈母山裡,每一家都有傳…每一家都很大
大家都是大人,大家都有靠山,就算同樣九天玄女出來…你是幾世?我是第幾世!我家的就是最大…你看到我就是要見禮…
這樣的各自為政的結果,自然誰也管不了誰,誰也不想管誰…反正…誰最後死…自然誰就會是老大…
這樣的說法或許有人會講…你自己奉持九母,這樣說話…是很不好~
但於此我們同樣要講…不是我狠心要看那些場唱跳跳去死,只能說…如果能拉回來,我們同樣不會放手,同與有緣間…不管認不認識,只要你提的出來,我就會把方法找到給你,就像123456順氣呼吸,我講了8年了,過程中那裡到那裡,什麼感覺會怎麼樣…相信很少人會像我囉縮到這種程度
很多東西看似簡單,但…這是我們家所有東西的基本,運的起有生,這後續的演申…想用到那邊都可行能用,運不起…自然沒有後續可講,1做不到,講2345…沒有意義
無論宗道人世,就像道行術語,講開來…都不值錢,但講開來要能做到,再多錢也買不到
或許,母家裡最最缺少的,就是…很少有能講的開的道理
於此,我們也同心期望,母家…能有講的開的一天,還是…祝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3012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