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鐘馗,柳含湮,王富曲,PS但是我查不王富曲和柳含湮這二尊神尊。黑白無常(七爺八爺),或許是被電視映像。但平常人家好像不能拜這幾尊,應該也求不到應杯吧。,,,~~虎爺也有
我卻想拜,,這是為何

 
 ·  · 
  •  
    32 個人都說讚。
  •  
    鄭志偉 崇拜
     
  •  
    鄭志偉 謝范將軍應該可以拜吧!
     
  •  
    黃源昇 玄慮兄. 你所說的"柳含湮"和"王富曲"應該是"含冤將軍" 和" 負屈將軍"吧,
    3月15日 1:43 · 已編輯 ·  · 4
     
  •  
    玄慮 是哦,有沒有圖片丫
     
  •  
    玄慮 我還沒成家不可以去請神明
     
  •  
    Hsi Feng 我有拜七爺八爺...文判武判...只要誠心就可以,而且我曾經還大膽的去煩八爺..不管是哪裡的神明,都是慈悲的!不會像電視或是老一輩講的那樣...
     
  •  
    玄慮 哈哈,我考慮光是生日就是一大問題
     
  •  
    玄慮 錢,,,不多
     
  •  
    玄慮 我想拜神明一大堆,,哈哈
     
  •  
    玄慮 好奇的家中神明都放在一起但廟宇都分好幾殿
     
  •  
    玄慮 另外那的廟裡的虎爺坐在桌上的又有那的虎爺有翅膀呢
     
  •  
    Hsi Feng 虎爺,有分天界虎,地界虎!天界虎都是坐在案桌上,背上有翅膀。地界虎都是坐在壇下地上,背上沒有翅膀!也有法師把天界虎放於壇下,地界虎放置案桌上!有的法師也會請虎爺幻化成人型...所有虎爺中,據傳聞...是地界虎的黑虎爺最為兇悍威嚴,想當初我遇到陰邪法師要取命,已經取走魂魄要入我體內控制一切...是地界黑虎爺將陰邪法師咬出我身體拖走...再將我魂魄安回身,我才能醒過來...
     
  •  
    羅大益 這些陰司不是不能供奉,主要是陰司的主神要能完全掌控這些陰司,但能完全掌控的少之又少,就以我的閻羅天子因事需要調七爺,八爺起來,完事前忘了關地下的門,房子整間就會冷的穿兩件外套還在抖,一般的家裡還是少供奉這些陰司會比較好
     
  •  
    張育智 南洋(新馬)大二爺信仰很興盛 
    這兩位在那邊是許多宮壇廟的主神
    很多人家中也都有供奉
     
  •  
    羅大益 現在很多人為了能咬錢而把虎爺請回家供奉,但卻不知家裡供奉虎爺風險極大,當主人家在旺運時虎爺有吃有住不會出事情,但主人家走到陷運時虎爺連主人都吃,【單純參考研討而已】
     
  •  
    陳泰宏 其實,虎爺也不是不能在家拜,單獨拜虎爺確實有風險在,但是如果有主神鎮住應該沒問題,如果主神是玄天上帝或是玄壇元帥還是保生大帝,拜黑虎將軍都沒問題,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一般人家裡拜虎爺何用?求財嗎?虎爺在廟中司職為守壇和五營監軍,不要再為了求財單單弄了一尊虎爺回家拜了..........另外陰司若是家中主神若是無法掌握統領這些陰司,建議你別請回家!
     
  •  
    Dor Joe 講道痛處了...在猶豫要不要請虎爺回家..雖然我家老大沒意見..
     
  •  
    玄慮 土地公,三寶佛,黃大仙,九玄娘娘,不知道那一尊可以控制虎爺,,
    3月16日 7:56 ·  · 1
     
  •  
    玄慮 另外忘問,,保身大帝,關聖帝君(帝位的),,,平常人家可以拜
    3月16日 7:59 ·  · 1
     
  •  
    玄慮 另外如何知道自己跟什麼神明較有緣,八字算的出來嗎
     
  •  
    鄭志偉 可以拜
     
  •  
    鄭志偉 保生大帝
     
  •  
    Dor Joe 土地公的腳力是虎爺公。
    3月16日 8:49 ·  · 1
     
  •  
    陳泰宏 土地公腳力是黃虎不是黑虎,玄天上帝的黑虎在道教經典中有記載!
     
  •  
    Dor Joe 玄盧 大只有提虎爺...沒說是虎爺公還是黑虎將軍..更沒提天虎地虎..
    還是說玄盧你要請哪一類的虎爺勒??
     
  •  
    玄慮 有幾緣的話,全部都要
     
  •  
    Dor Joe 有野心。。好樣子!!
     
  •  
    張育智 我也從小就超愛七爺八爺
     
  •  
    玄慮 不過我會先找落難神明有沒有緣
     
  •  
    蔡星子 我覺得不是亂鎗打鳥什麼神都奉請都奉拜耶...跟貴人一樣要找有力又肯幫我們的人士啊......小小淺見,請前輩們指教
     
  •  
    Susanna Chen 用寫的,很快就全部都有了,想拜甚麼就寫甚麼,只要你高興沒有人會管你,只是,你確定你受得起嗎?
     
  •  
    羅大益 玄慮你一直想在找那些神可以掌控這些陰司,虎爺。那你個人又有什麼方法來要求那些神一定要幫你掌控那些陰司,虎爺,,等這才是重點,別那命開玩笑好嗎?
     
  •  
    玄慮 當然要自己的能力夠在說
     
  •  
    Hsi Feng 拜陰司之前,要先解決冤清債主,還有你背後的拍咪呀...這個會比想請誰想拜誰還要來的重要吧...
     
  •  
    玄慮 我知道了,一步步來
     
  •  
    Dor Joe 玄慮。幫你問一下那拜有優點嗎?怎麼看都是缺點。。。嘿嘿嘿
     
  •  
    鄭志偉 拜神是萬年久遠的事最好自己雕除非神明來找並且告知你祂在那間廟否則別亂請
     
  •  
    玄慮 我知道了
     
  •  
    鄭志偉 抱歉潑冷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3012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