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不等於靈山…認同嗎?

 
 ·  · 
  •  
    薛玉山其他 87 人都說讚。
  •  
    80則中的50則
  •  
    蕭同宏 是呀,原本初期的教化跟傳導都以道法 佛法出發,觀念也值得我這個後學晚輩學習,但慢慢的如同你所言自以為大,越走越偏,其實跟神無關,人的最初修行的核心已不復見,那就謝謝再見了~
     
  •  
    鄭雲法 1.靈修不等於靈山認同2.靈修是把你自己的頑固靈性修成良好的智慧並把壞習慣排除,3.經過種種修持以達成天人合一,那你的靈山就會出來辦事了。4.並非靈乩所說的我是某某神佛向你開示,其實是你本靈經過修持達到了某種境界後靈山在辦事也。
     
  •  
    Hsi Feng 石投如果真的下去跳,我一定會認真的喝搖搖,不會亂試乩(((撥頭髮...
     
  •  
    張詠富 所以正常來講,靈修沒有那麼多又唱又跳的...
    講白點,靈修百分之六七十,都是『【非】靈異體質者』,所謂的『能力』,是依自己的體質、又依自己的作為,神明看你做到哪而給到哪,做不對還會鎖...

    所以『有所求而無所得、無所求而有所得』這都不知道傳了多久的觀念一直到今天都還在用
    而靈異體質者初期會跳會唱或會哭,屬於正常,但是至少半年一年之後就應該穩定下來,所以打嗝就已經算是極其高調的表現了...
    因此我個人非常不認同靈山派或靈乩的『會靈』、『訓乩』、『訓體』等在廟中大隊人馬做的事情,這原本是乩童訓練關起門來做的事,卻因為【靈修】變成【修靈】而訓練...那就失去靈修本意
    既然靈要越調越穩,怎麼會變成越動越大?神明會讓你跳?還是其實只是自己本靈在唱在跳?所以我們的教育中,有靈通者,初期是會被我們壓抑的,因為一定無法判別來者是誰、聽到的是誰、或看到的是誰....
    靈修也不一定就要辦事,有的著重在生意、有的著重在人心、有的則在於教育或其他


     
  •  
    石投 這樣也中槍
     
  •  
    謝政派 醬大度不中槍才怪....
     
  •  
    Dor Joe 這個或許會靈朝山的歷史可以給另外一種解釋吧。
     
  •  
    郭豐睿 靈山的一定靈修
     
  •  
    謝政派 靈山的一定會去會靈但不一定會靈修吧=..=!
     
  •  
    登仕堂 記得當年中文老師說<<靈山>>寫得很靈肉,靈肉寫的書很靈山....
     
  •  
    玄素妙虛 張詠富道兄..你解釋的真清楚...給你100個讚...
     
  •  
    張詠富  謝政派 靈修其實國內外很多宗教都有,所以靈修也不一定會去會靈
    但是卻也是會找許多山明水秀、風景優美、磁場特別的地方去參悟

    就如同國外的麥田圈,也會有許多國外派系的過去在那邊冥想、靜坐。
    這要說是朝山會靈嗎?真要這樣解釋也不是不行,也還是說得通就是了....
    所以一般來講,會靈的本身是沒有那麼複雜的一件事。


     
  •  
    風之領域 會靈哭哭大會
     
  •  
    謝政派 打錯...更正了=..=
     
  •  
    張詠富 哈哈哈!!!
     
  •  
    張詠富 所以要是和我們出去是很無聊的,偶爾遇到有一兩位新進師姐可能會哭之外,其他大概都是很呆板的,既不熱鬧也不跳舞....啥也沒有...
     
  •  
    謝政派 嚴格上來說我從10年前就已經算是靈修的一份子了=..="
     
  •  
    謝政派 不管傳統道教或是新興道教都很好...有心就好....有心每個人都可以變成食神的!!!!!!
     
  •  
    登仕堂 我都在麥當勞裡冥想,就算沒參悟出什,至少會有勇氣再出發,這也算靈修嗎?
     
  •  
    謝政派 你是好野人...我都是在床上冥想..就算沒參悟出啥.至少能倒頭大睡.睡完後再出發.....哈哈...
     
  •  
    張詠富 算啊!睡覺派靈修冥想法。。。
     
  •  
    蕭同宏 以前常會靈動打嗝現在不知道是穩定了,還是退化了,這現象很少了~
     
  •  
    張詠富 剛開始的話暫時還無法控制時會一直嗝沒錯
    但以後正規來講,只有在執行事物時偶爾一兩嗝...
     
  •  
    蕭同宏 執行嗝起來還真的不好玩~
     
  •  
    林靖和 我冥想工具是枕頭........我得主都會來找我.......每每不說一句話.......一來只找我下棋...................天天給我喊將軍......人家明明是元帥...你猜我的主是誰.........老子今天不將你.....老子我就不姓林.....他又來找我了................我要退潮了....又歪樓了嗎??
     
  •  
    張詠富 你快去睡吧!!!!哈哈哈
     
  •  
     
  •  
    謝政派 雙修跟靈修有關係嗎?(奉團主法旨來歪樓的=..=")
     
  •  
    Hsi Feng 雙修是行房,MTV常常見到...
     
  •  
    謝政派 MTV@@"...好久沒聽過的名詞...
     
  •  
    Hsi Feng 南部還有...一樣不能鎖門...
     
  •  
    謝政派 我就住南部啊(高雄)...為啥沒看過
     
  •  
    Hsi Feng 五福路中山路口那裡有一間...剩下唯一的一間...
     
  •  
    謝政派 阿對....那邊還有一間....不過不能鎖門的MTV沒去過...哈...
    3月19日 0:00 ·  · 1
     
  •  
    Hsi Feng 去的不會是單純看電影,出來的一定努力整理頭髮,服務生很正...
     
  •  
    Hsi Feng 樓突然很歪...
     
  •  
    謝政派 服務生很正...@@...突然很有興趣....
     
  •  
    李林鴻 常也看他們走阿走手就申出去接東西阿都沒東西耶
    3月19日 0:02 ·  · 2
     
  •  
    風之領域 歪好大喔..................
     
  •  
    謝政派 啥意思啊?
     
  •  
    謝政派 喔喔...原來不是歪樓啦...
     
  •  
    Hsi Feng 只有自己感覺有東西...
     
  •  
    風之領域 結論~MTV 可以體悟到很多人生大道理
    3月19日 0:05 ·  · 1
     
  •  
    李林鴻 就不知道會靈一直哭比手畫腳的看沒有
     
  •  
    薛玉山 我現在也再床上「會靈」
    3月19日 0:05 ·  · 2
     
  •  
    謝政派 我常跟那些師兄師姐說你們出門要背行軍袋啦.不然你們四處領旨.領令.領寶.領法器.哪那麼多地方可放..
    3月19日 0:06 ·  · 1
     
  •  
    謝政派 薛道長我的床上沒靈好會>"<
     
  •  
    蕭同宏 我也想去會周公,但邊看邊笑,會不到靈^^
     
  •  
    Dor Joe 小看多拉A夢的百寶袋了...他們可能會跟你說第一個寶就是乾坤收納袋!!!!
     
  •  
    Dor Joe 床靈..棉被靈...枕頭靈...天氣冷的時候特別愛吧...
    3月19日 9:41 ·  · 3
     
  • 楊裕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3012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