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位大大,

什麼是(帶天命)?

 
 ·  · 
  •  
    薛玉山其他 66 人都說讚。
  •  
    薛玉山 怎麼還有人再問"帶天命"!!
     
  •  
    薛玉山 天命就是"孝順" 其他都不要去多想!!
     
  •  
    薛玉山 顧好自己的家庭~有小孩的就好好的栽培小孩~有老婆的就好好的照顧好老婆~有工作就好好的工作!!這就是"天命"
     
  •  
    潘碩恩 因為不懂=_=不能問這個喔?
    比較不了解抱歉 版規嗎?
     
  •  
    薛玉山 帶天命是現代走靈山的宮再說的........
     
  •  
    薛玉山 你想因為被說一句你"帶天命"而去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嗎?
     
  •  
    吳乾富 說ㄉ好棒....像我認識ㄉ..很貪心..又很會說別人壞話..他說家裡有三個人帶天命...我跟他們去參香..感覺怪怪ㄉ..當起乩時..眼睛會偷看人....說真ㄉ..我信神..不信人....若有說錯..請大大原諒
     
  •  
    潘碩恩 那我知道意思了,感謝大大回覆
     
  •  
    吳進祥 他們說的帶天命大概是指有恩主跟著要濟世(但依偶經驗要真如此不必別人開口恩主時間一到自然會有啟示於你該做什麼功課執行什麼事會交代一清二楚呦)。
     
  •  
    蔡星子  潘碩恩 你可以找前面幾篇由 #陳京平 發的也跟帶天命有關的文
    因為你是第N個問這個的人,還是今天的第二個,前輩們才會較急燥


    ---------------------
    以下分享自賴米麩的發言:
    帶天命這詞,在我們鄉下這邊老廟也有這樣的說法!
    但~早期是說(帶乩命)
    以前私廟不多,所以公廟的主神會依照庄頭範圍選乩。
    我不知道靈山說法如何!
    但我所知道的天命說詞,其實是主神選乩,為了說服當事者替祂辦事而用的詞,讓當事者有種責任與使命的感覺。
    又照我們巫脈所說的天命,你放心,全台灣沒幾個人有那種福氣。
    現在都是後天練來的!!!!!早期乩童也要108天閉關,爬刀梯下釘梯,走火炭等等之類的。
    所以當不當乩身,自己能選擇。


     
  •  
    薛玉山 以前有所謂的"帶乩命"但是你也可以不用接受~~做好自己的就可以
     
  •  
    謝政派 眾生各領天命各司其職...路邊的清道夫也是領天命的啊!像我的天命就是通馬桶裝電燈=..=..
     
  •  
    潘碩恩 真是很抱歉,因為最近聽到天命二字所以有疑惑,之前沒跑文所以不知,感謝個位大大對小弟的無知,請諒解
     
  •  
    蔡星子 這裡的討論蠻有深度的喔,不過前輩們很愛開玩笑,看完要有耐性,不過看到有問題就發問,他們都會給協助的
     
  •  
    謝政派 我沒歪樓>"<...我是粉認真回答的!!!
     
  •  
    石投 如果帶天命可以拋家棄子不尊敬父母跟老師腳步去跳~那連最基本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都沒辦法做到~相信這部是神願意看到的
     
  •  
    風之領域 除非他有討~基本上就裝死
    除非你對這領域非常有興趣~
    如果他已經討了~又還沒成家立業~

    就跟他討價還價~基本上條件說清楚講明白
    最好數字化~雙方去講~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盡自己知本分
    ==
    老話一句~千萬不要人家說你有天命
    就開始四處跑宮壇~
    10個有9個都會跟你說~你要修你要打坐
    就開始催~最後不意外就會上演
    階級loop
     
  •  
    張詠富 那我就靈山的角度來回答:

    一般稱『帶天命』就是承襲上天任務下來修行濟世的人

    好了!這一句話就講完了....

    但接下來,修行、修道,那是甚麼?

    如果已經是對道很了解的問道是甚麼,那就可以簡單回答:『無為』、或其他更單純的回答

    但是對於初學者呢?修道是甚麼?那就會回答:『 仁、義、禮、智、信、忠、孝、節、勇、和』,結果答案是甚麼?都在生活中不是?

    簡單來說,自己都顧不好,如何去濟世渡人?那就成為笑話!
    所以!把人的本分做好就好,而且我可以告訴你,這才是最難的...
     
  •  
    風之領域 推最後一句~
    "把人的本分做好就好,而且我可以告訴你,這才是最難的..."
     
  •  
    李林鴻 以上的說的好還好我沒帶天命
     
  •  
    黃立山 做人就是帶天命!看你怎麼去過你的人生
     
  •  
    王娟 自修自度、如果自己無法度、如何去度他人呢!
     
  •  
    張詠富 以上我的回應是靈山的角度,其實應該要說是靈修的角度

    我的角度:天命因人而異,醫生是天命、當老闆也是天命

    養一個員工、一個員工也要養一個家庭
    養一百個員工,也等於是一百個家庭...

    教師是天命、各行各業都是天命、老媽是天命、老爸是天命、兒子是天命

    你先把自己份內的角色扮演好了沒有?
    這些基礎點都對了,再依自己的心願,走自己認為天命的路
     
  •  
    鄭智元 該吃飯就吃飯 該睡覺就睡覺 不忘呼吸 此乃吾命也
     
  •  
    謝政派 要記得拉嘿.....
     
  •  
    鄭智元 還有人在用餐啦
     
  •  
    何求 何謂天命???對的起天,對的起地,,不浪費此生,,就是,,天命
     
  •  
    莊明智 樓上的大大說了我認同,如果帶天命,時間到了你的恩主自然會找你,教你,千萬不要亂聽亂學亂打坐,不然很容易走火入魔的,看過很多了
     
  •  
    陳嘉祥 我先說我嘴賤!講話難聽!
    -------------------------------
    會說你帶天命的人十個有十二個是假的!多了兩個是會說這種話的身旁總有一兩個被唬到骨子裡,一起出來找目標幫腔用的!說你帶天命!你一開始的反應是:那是什麼?對方解釋完之後,你一定會問說是真的嗎?當走到這一個階段後!我要恭喜您!因為您辛苦賺來的錢已經被挖走1/3了!如果真的進去之後呢?我一定放炮恭喜你!你的薪水被挖光了!從此你就再那靈山來靈山去!你聽對方的!你的天命就是拿錢給他花!對他來說這就是你的天命!哪來那麼多帶天命的!貪!嗔!痴的人才信靈山這套!
     
  •  
    萬丹郎 時常會有一些阿姨阿婆,總喜歡用一種眼神去看你,然後就跟你說:少年ㄟ,你帶天命或使命哦!愛修啦。
    記住,別被唬了,什麼帶天命或使命才要修,只要做人都是一樣要修啦!
    每天都要修正行為,修身養性,修理沙窗,修理玻璃,修理哦…
     
  •  
    蔡星子 萬丹郎好讚+100
     
  •  
    登仕堂 天命->[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  
    劉紫天 能身為人且四肢健全,頭腦清楚,就是很有福報,社會是由各行業的帶天命者所形成的,而不是以帶天命的名稱,來彰顯不凡和優越,而是此生為人是否將人的價值發揮和造福人,如以人之名都無法作好,那何言帶天命有何異之處呢,
     
  •  
    張福財 大家都很會講度丟你就災
     
  •  
    薛玉山 在這邊的每個人幾乎不是道長就是宮主......大家都遇到了
     
  •  
    薛玉山 只是怎麼去接受這個使命就是因人而異.....我不贊同天命之說!!
     
  •  
    風之領域 <<<<<只有這位是來亂的
     
  •  
    鄭智元 我不是宮主也不是道長 我是來學習的
     
  •  
    登仕堂 我不是宮主、也不是道長,我是來歪樓的.
     
  •  
    風之領域 無極歪樓祖師 鄭志偉
     
  •  
    鄭智元 (*˘︶˘*)我都不敢承認(///▽///)
     
  •  
    石投 我只是忠厚老實小面神的小孩
     
  •  
    吳進祥 當乩身還有一個共通特點=鐵齒一族(一個比一個還要鐵齒)。ㄢ
     
  •  
    鄭志偉 來亂加一
     
  •  
    風之領域 鄭道長 謙虛了
     
  •  
    鄭智元 其實我剛毅木訥 忠厚老實
     
  •  
    鄭志偉 吾非道長也吾乃六天大魔王是也(開始歪樓
     
  •  
    薛玉山 六天魔王~是玄天上帝所收服的部下........
     
  •  
    風之領域 看來 鄭道長被 薛玉山 的無極玄天收服為部下 XDDDDD
     
  •  
    蕭同宏 來學習歪樓+1^^
     
  • 楊裕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3012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